是善梦啊!(高中略忙,但是还是要催我更新!)

半个AU创造者

九中传说第一章第一节

(Once upona time的音乐)

这本是一个和平的世界,没有结界,怪物和人类和平共处,科技和魔法的结合使得文明得到更好的发展,直到…….

公元202X年,发生了一场争斗, Finalsubject一个人类,发动了一次屠杀。她疯狂地屠杀人类和怪物,吸收他们的灵魂,想要毁灭整个世界。最后,一个叫Fondmare的骷髅带领一只民间武装,与Finalsubject进行了一场战争,将Finalsubject吸收的灵魂一个一个离析出来,阻止了世界的毁灭。

但是怪物和人类的关系在那一次改变了,爱好和平的怪物认为人类的野心过于强大,不利于共建美好家园,发动了战争,这一次,怪物因为掌握人类的科技,拥有魔法。怪物赢得了战争,和人类分区治理。怪物建立了怪物的政权,人类则建立了人类的。两个政权为了维持内部的和平稳定,实行互相封锁,两国不通音讯。

公元203X年

人类联邦共和国,边境百货商场顶楼

“边境百货商场,共和国最火热的低空跳伞圣地……”广告回荡在电梯内。Frisk兴致勃勃地跑出电梯,这是今年她最想尝试的体育运动。Frisk蹦蹦跳跳地跑到工作人员身畔,让工作人员给自己背上滑翔伞背包,冲着爸爸妈妈挥挥手,从楼顶跳了下去,百货商场的保护措施十分完善,跳伞台腾空建造在一个大湖上,即使开伞失败,也只是会掉入软处理过的湖水中,没有一丝安全隐患。但是,好巧不巧,一阵突如其来的横风把已经开伞正在缓缓下落的Frisk又刮回高空。

“爸爸!妈妈!快来救我!”Frisk望着越来越小的地面,无助的求救。

“等一下,Frisk,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初二学生了,不能因为这样的小事而哭鼻子!”Frisk告诉自己。

2 minutes later

“嗯,一到地面,我就要问明白这里是哪里,然后找到警察局,给爸妈打电话。”我们的Frisk总算是梳理完了接下来要干什么。

10 minutes later

“怎么搞的,我到底被吹到了多高的地方,我已经在无风的情况下飘了好久了!哇!谁来救救我!诶?等等!那是地面吗?”Frisk的心不在那么担忧了,:“下次我还是换个安全点的运动来尝试吧。”

2 minutes later

“大家好,我是Frisk,我现在在荡秋千。”Frisk已经在树上荡了一分钟秋千了。咔嚓!滑翔伞挂住的树枝终于吃不住Frisk的重量,断了。“额啊!”Frisk显然是摔疼了。Frisk这儿摸摸那儿摸摸,并没有什么严重的伤,只是在落入树丛的时候蹭破了一点皮。“万幸,没有受伤,好了,振作起来,找个人问路吧。”Frisk给自己打气,从地上爬起来。

(SnowdinTown的音乐)

Frisk好像走进了一个小镇,一个被皑皑白雪覆盖的小镇,路边,是奇怪的建筑物,奇怪的交通工具。 “地理书上没有记载过某地有过这样的文化啊?”Frisk自言自语道。突然,她愣住了,一个骷髅正从一家餐馆出来。“妈呀!!!!鬼啊”

Frisk着实吓坏了,她出生在联邦共和国,从小接受人类的教育,教科书上闭口不提怪物的存在,自己只听同学说过,但当她询问父母时,父母否定了怪物的存在,所以她一直以为人类是世界上唯一的智慧生物。

“huh?一个人类?”那个骷髅看向了Frisk,:“哦,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。”

Frisk转身就跑,但那个骷髅瞬移到了她面前。“你 爸 爸 妈 妈 没 教 过 你 , 要 和 陌 生 人 握 手 吗 ?”骷髅伸出了自己的手,:“现 在,和 我 握 手。”

Frisk虽然害怕的一批,但想了一会,觉得和骷髅握手不会有什么事,就握了上去。刹那间!

他们握手了,对,什么都没有发生,只有握手。“Well,kid。欢迎来到怪物王国。你有麻烦了,除非你和我来。”

Frisk真的不想和这个带着紫色睡帽的家伙走,但是当她看到了街边的大“苍蝇”时,她选择了和这个骨头走。

骷髅握住了Frisk的手,Frisk的脸微微一红,随即两人就消失在了小镇的街上。

在某间屋子里……

Frisk和骷髅瞬移到了一间屋子里,骷髅开口了:“我叫Karlsans,你可以叫我Karl或者sans,我是怪物王国的皇家科学员,这里是我家。”

Karl看了看Frisk,继续说:“孩子,听好了,你 回 不 去 了。”

“你说什么?!你该不会是人贩子吧!呜呜呜,放我出去!”Frisk急了,冲到门边,想要逃走。

“NO,kid!你没有搞清楚状况!听我讲5分钟,你再决定要不要出去。”Frisk扭过头,将信将疑地看着Karl。“202X年,有一个叫Finalsubject的人类…….(同上面的历史背景,此处省略),最后人类和怪物分区治理,怪物王下令,凡是有陌生的人类进入王国版图,就要被杀死,他认为人类是杀戮和掠夺的化身,所以,kid,别出去好吗?”Karl讲完了历史,用请求的眼神看着Frisk。

Frisk大为震惊,原来在自己出生前居然发生了这么多。“等一下,你是不是可以瞬移啊,带我瞬移回去呗?”Frisk恳求道。

“No,kid,我做不到,我的瞬移能力只在有魔法气息的地方可以使用(这里是私设),自从人类和怪物一刀两断后,我就不能瞬移到人类中间去了。”Karl解释道。

“emmm,不过可能还有一种方法,你可以通过传送门到达人类联邦,不过据我所知,上次Fondmare开传送门把魔法sans送回他自己的世界后,传送门就被禁止使用了。”Karl说,“不过我可以帮你去问问,有没有人愿意冒着生命危险来给你开传送门。”

“那…….还是算了吧,虽然我很想回家,但我不希望有人为了我回家而挂掉…..”Frisk说到。

“Huh?你真这样想?好吧,或许有别的方法带你回家。”Karl说,“但是躲在我家不是长久之计,我的姐姐是一个皇家护卫队二支队队长,她是不会放过你的。但我知道有个地方可以去,那就是……遗迹。”

“呼?那地方绝对安全吗?”Frisk问。

“百分百安全,我的一个朋友是那里的管理者,她喜欢人类,不会伤害你的。走吧,Kid。”Karl打量了一下Frisk:“emmm,你的衣服貌似有点少啊,我给你一件外套好了。”Karl手一挥,一件外套从橱柜里飞了出来,甚至还有一幅面具。

“哇塞,你会隔空取物吗?”Frisk看着眼前的一幕,很惊讶,很好奇。

“不是啦,那是我的重力控制魔法。来,把外套穿上,把面具带上,我们去遗迹吧。”Karl把外套和面具递给Frisk。

Frisk穿上外套、带上面具,Karl再次握住Frisk的手,两人消失在了屋内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