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善梦啊!(高中略忙,但是还是要催我更新!)

半个AU创造者

九中传说第一章第三节

在Toriel和Frisk吃过午饭后

“好了,孩子,你还是需要学习战斗的。”Toriel坚定地说,“现在我要教你面对别人攻击时如何自保。”

*Toriel挡在了你面前

“好了孩子,中间那个心形的东西是你的灵魂。你的灵魂是红色——也就是决心,你的灵魂碎裂,你的人也会消逝。”Toriel解释道。

“准备好了吗?第一轮攻击来了!”Toriel发出警告。

Toriel掏出了一本火焰做的魔法书,魔法书中发射出密集的火球

*请背出愿为市鞍马的下一句

“从此替爷征!”Frisk喊出答案,火球分开了,从她身旁略过。

“没错,就是这样,回答出正确的问题,就可以避免受伤。”Toriel说道,“现在是你的回合。”

*Fight

一本红色的魔法书出现在Frisk手上,书页自动翻开。

“这是你的学识之书,它由你的灵魂和学识共同组成。”Toriel解释道。

Frisk的学识之书窜起来,喷出一道二元二次方程组。

Toriel三下五除二把方程给解了,方程组在Toriel面前化为了一缕青烟。

“如果你没能回答出问题,你就会受伤,食物会帮助你回血。”Toriel继续讲解,“如果你不想战斗,也可以逃跑或饶恕,像这样。”

*Toriel在饶恕你

♥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否

*你赢了,你获得了0G,10 EXP,你的学识没有增加

“在战斗中,战斗双方都学到新的知识,无论输赢,你都可以在战斗中积累经验——EXP,在你的经验丰富到一定程度时,你的学识就会增长,你会有更强的攻击力和更多的血量和知识。”Toriel开始讲解怪物战斗的理论知识,“赢得战斗当然会增加更多的经验,也会获得金钱,但是,孩子,我不希望你为了EXP去杀戮!答应我,你不会那么做。”

“嗯嗯!我可不喜欢杀戮,这让我…….”Frisk话还没说完。

“感受到罪恶爬上了你的脊梁………”Karl突然出现在了Frisk身旁。

“啊!你什么时候来的!”Frisk被吓到了。

“因为我很‘骨’独,所以瞬移过来啦。”Karl又开始讲那不那么好笑的双关了。

“KARLSANS!我希望你记得基本的礼仪!”Toriel有点光火了。

“OMG,Iam sorry.”Karl狼狈地离开了。

梆梆梆!“KnockKnock!”门外传来了Karl的声音

“又来!”Toriel翻了个白眼,“哦,孩子,不要学习我翻白眼,这不好,Who’s there?”

门外传来了打架的声音,片刻后……“是我,皇家护卫队二支队队长。我奉国王之命来搜查遗迹。在3秒后开门,不然你的门就会有一段BAD TIME!”

“藏起来!”Toriel从嘴角挤出几个字,急急忙忙跑过去开门。

“How dareyou!”Toriel打开门,装作很生气的样子:“你怎么敢闯进未来皇后的家的!”

“国王要求我搜查遗迹,他怀疑你窝藏了一个人类。”Sundrine面无表情地说。

“你要查就查吧!我身正不怕影子歪。”Toriel表态了,紧接着问:“要不要来杯抹茶星冰乐?”

“Well,你很了解我。”Sundrine sans露出了笑容,她接过星冰乐,一饮而尽:“你的调制技术一直都不错。”Sundrine很满意,遗迹的气氛缓和下来。

躲在衣服堆里的Frisk从缝隙中目睹了一切,她看到那个叫Sundrine的sans从屋子中径直穿过,她进了厨房,她进了温室,她甚至进了一间在修理的房间。

“我觉得国王是有点神经紧绷了,我认为遗迹里并没有人类。”Sundrine下了定论,“还有星冰乐吗,劳驾再给我来一杯,谢谢。”

“呼~”Toriel微微舒了一口气,Sundrine似乎并没有察觉到,接过了星冰乐,“走了,Karl,科学院放假了?居然有时间造访遗迹。”

“确实放假了,周边可还安全?”Karl转移话题。

“哈哈,有我和大队长(不是epicsans!)在,能不安全吗?”Sundrine笑了,“你猜我给你带了什么?”

“架子‘骨’?”Karl打趣的说。

“SANS!把你的双关收起来!”Sundrine不太喜欢Karl的双关。

“No,我是Karl,你才是sans。”Karl开始皮了。

“噗,那可乐就我一个人喝了。”Sundrine从制服口袋里掏出可乐准备自己喝掉。

“住手,你这个肮脏的可怜杀手。”Karl的眼睛冒出了红色的火焰,他使用重力控制从Sundrine手中抢过了可乐。

Sundrine也不和他闹,静静地看着这个喝着可乐、一脸满足的弟弟,露出了“邪恶”的笑容

 

让我们把视角切回遗迹

 

Frisk从衣服堆里钻了出来:“呼~好险啊。”

“孩子,你可真会藏。不过Sundrine队长好像不太聪明的样子。”Toriel搂了搂Frisk。

“你不觉得这件衣服有点不适合你吗?”Toriel看着Frisk穿着的松垮的冬季外套,“Karl可真不会挑衣服。”

“其实我觉得这件衣服蛮不错的,我喜欢它的配色。”Frisk并不想换掉这件衣服。

“好吧,既然你坚持,那就这样吧”

“谢谢妈妈。”

“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?”Frisk好像听到了什么,“好像是从门外………”

灼热的激光穿透了大门,一台巨大的龙头形激光炮从门后探出,上面坐着的正是Sundrine

“哈哈哈哈,我就知道你窝藏了人类!我永远相信国外的判断,刚才的一切只是演戏而已”

Karl sans瞬移到Frisk身前。“Backoff!”Karl对Frisk说道。

“WHAT?”Sundrine的笑容凝固了,“你为了帮助人类,而和你的姐姐作战?”

“我只是在阻止你伤害无辜的人,她还只是个孩子!”Karl当然不希望和姐姐战斗,他想说服姐姐。

“唉~难道我不知道吗?认了吧,Karl。这是国王的铁律。”

“我可不能让国王的铁律,蚕 食 我 最 后 的 良 知 !”

Karl下定决心了,他抽出了他的学识之书。紫色的书页翻动着,Karl从中抽出了一把镰刀。

Sundrine可没时间和弟弟胡闹,GB炮对准Frisk喷射出无数的激光字母。

Karl冲了上去,他舞动镰刀,挡住字母,急急忙忙地给喷出来的字母进行排序,“快走啊,愣着干什么?”

Frisk跟着Toriel,从遗迹的侧门逃离了遗迹。

“你就拿这些字母排序来对付我?”Karl已经完美地把GB炮喷出的字母排列成了一篇小作文。

Sundrine的脸阴沉了:“不是我吓唬你,Karl,你有麻烦了。”

Sundrine露出了一丝悲哀的笑,她没有想到自己的弟弟竟然会因为一个人类和自己为敌,同时她也担心起弟弟的命运,皇室的审判可是很残酷的。

“不用担心,没有什么是bone解决不了的。(这里的bone是临时抱佛脚、刻苦学习的意思)”Karl收起了武器,摊摊手,看着姐姐。

Sundrine的担忧并没有随着Karl的双关而消散,她瞬移走了。

如今,破烂的遗迹里只剩下了Karl一人。


评论

热度(8)